千坪城心宅 萬坪寧靜綠

台北市的城市之心,從西區開始,大稻埕濃郁芬芳,人文蜜汁百年流淌。這裡是城心最適合居住的綠生活,蔣渭水紀念公園第一排攬綠宅邸,萬坪的百年學校---雙蓮國小、成淵高中,獨一無二朗闊低密度生活。

承德大道+中山北路=雙行風采 疊加豐態的雙大道生活

中山精品╳民權雙連捷運站╳線形公園╳赤峰文青╳南西誠品。 豐享雙大道美感生活--中山北路百年官道林蔭,承德大道核心軸線,立足中山與大同交界,美術館特區花博公園,綠海滿懷,疊加豐態的雙大道生活。

站前雙子星門戶計畫 超越信義計畫區

雙子星開發案是西區門戶計畫最後一塊黃金拼圖。74層和54層雙子星,蓋出西區新高度,高鐵、台鐵、捷運、飯店、百貨、商辦,台北城城心光芒聚焦在此。

士林開發,30而立「好宅建築者」好無止境

士林開發1990年成立,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土地開發與建築營造商。 歷經30年耕耘,不斷推出概念領先同業的指標性作品, 成為最受信賴的品牌。

在創新思維砥礪下,每棟建築擁有無可取代的獨特性格。 士林開發是好宅的創新與實踐者,這場品牌與自己較勁的馬拉松, 永遠「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」!

國際團隊P&T建築巨擘 向100年致敬,傳承百年風華

152年歷史的P&T,建築遍佈全球25個國家, 上海外灘建築群有一半是P&T創造, 皆已列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。

傲視城心的雙子星地標城心曜曜, 是P&T向100年前在上海、香港創造的輝煌建築盛世致敬, 也向大稻埕最輝煌的百年前時光致敬。 傳承百年風華,賦活奢華精質品味!

500坪 富族全齡俱樂部 名宅御用空間設計 王勝正

全球知名飯店「涵碧樓」美學推手,名建商競相邀約的重量級人物。 公共空間設計中心思想是「GLOW&GLORY」傳達尊榮顯赫的氣質。 獻給這塊富饒土地,愛地惜情的世代住民, 希望居住者能感受奢華質感的榮光,俱樂部提供飯店級的休閒饗宴。

兩岸華人首席景觀建築師 名宅御用景觀設計 盧胤翰

首席景觀建築師盧胤翰,三十年來完成海內外百餘件作品, 揮灑自如造境,從庭園景觀到空間佈局,從環境生態到生活型態, 創造一步一景,一框一景,步移景移,每一處景色款款相連。 承攬兩岸三地大規模建案,作品遍及上海、北京、新加坡精華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