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ro
politan
village
譫狂台北 藝衍未來
OMA 獻給台灣的影響力建築

Play Differently Together

為了抵達未來的未來

城市是進化的劇場,帶著漂遊之眼召喚啟程從地球到群星,湛藍蒼宇開啟
為了觸及無限,讓想像直上雲霄,野性瞬間點燃,致敬星空狂歡

信義區街景空拍示意圖

信義安和國際名址 垂直昇華居旅峰值

信義計劃鍊結國際時區,華麗旋轉敦南安和任意之門。
大陸建設策展世界建築,再次綻放創新能量,攜手全球最具影響力事務所OMA,垂直昇華台灣居旅峰值,信義大道珍稀名址,打開魔幻生活之鑰。

OMA

Office for Metropolitan Architecture

以上圖片為OMA經典作品介紹,非本建案設計
實景圖
實景圖
實景圖
實景圖
實景圖
實景圖
實景圖
實景圖
實景圖

全球最具影響力事務所OMA 冶大都會村落之金

全球最有影響力建築事務所OMA,在台灣打造第一個住宅革命,冶鍊都市村落的想像之金,出走空間機能與型式,探尋未來居所徑路繁華。由David Gianotten與林家如共同率領團隊,延續普利茲克獎大師Rem Koolhaas創辦OMA大都會影響力,從入選全球百大景點的臺北表演藝術中心「Play Differently Together」核心精神出發,跨越大都會建築世界級換日線。

為世界級天際線 鑲嵌大陸建設原創勳章

從原子到星辰,理想如一座浩瀚宇宙,窮盡完美只為了趨近完美。大陸建設成立12年來,從大陸工程國家級品質工程跨入精緻地產開發,以建築專業對接世界級建築團隊,與美國KPF、美國Cesar Pelli、美國Richard Meier、義大利Antonio Citterio、法國RDAI、上海Neri&Hu、西班牙EMBT琢磨前衛建築工藝,重劃台灣地表經緯,每一件作品已成頂級藏家珍品。

3D模擬示意圖,實際以建造執照、使用執照核准圖及現場完工為準

一場抛卻地平線的超限建築展演

一部都會建築的亢奮敍事,抛卻地平線的狂譫美學。 建築語彙如疊石錯落,量體律動像雲巒岫出;在騰空露地預約時間密碼、循垂直阡陌探索不同高度的空間線索、寄語雲端舞動四季香草花園⋯⋯,跳躍的空中雲享盛宴,為你陳釀知覺、勾兌情感、浮露渴望,一如飛越卡門線之超限展演。

OMA合夥人

David Gianotten

我們融合了不同元素,不同類型空間,鼓勵居住者定義自己的生活方式,就像一座充滿活力的垂直村落,每一戶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特色。

本圖片為OMA建築事務所提供

OMA台灣總監

林 家如

台北是一座多樣性的都會濃縮器,耑岫則是台北精神的煉金術,由交織堆疊的量體和多元混合的空間組成的大都會村落,跳脫傳統住宅單一樣貌,成為代表當代兼容並蓄的都市生活展演舞台。

本圖片為OMA建築事務所提供
實景圖
實景圖
實景圖
實景圖
實景圖
實景圖
實景圖
實景圖
實景圖
實景圖
實景圖
實景圖

坐臥信義計劃火樹銀花
漫遊安和捷運敦南琉域

信義安和站串起信義大道時尚光點,一站到台北101開啟世界之窗,漫步安和路名品巷弄朝聖品味殿堂。首善之都最顯赫位址,信義櫥窗、遠企商圈、敦南林蔭一次納藏,縱橫台北最璀燦的城市地圖,事業生活自由切換;輕盈入主大安名階,豐登台北新富名址。

譫狂台北 藝衍未來
metro
politan
village
OMA 獻給台灣的影響力建築
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80號       20/28/36/40坪       02-2706-9588
投資興建 | 大陸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          建照號碼 | 112建字第0121號           建築代銷 | 慕樺廣告股份有限公司
預約鑑賞
 

個人資料蒐集告知事項及同意書

大陸建設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本公司)茲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告知下列事項:

  • 蒐集目的:履行契約、消費者、客戶管理與服務、行銷、以及本公司登記業務範圍內之業務服務。
  • 資料類別:當事人之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、護照號碼、聯絡方式及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方式識別該當事人之資料。
  • 利用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
    • 期間:依相關法令或契約約定之保存年限,或本公司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。
    • 地區:本公司、分公司、本公司之關係企業所在地區,及履行契約、提供當事人服務所需之地區。
    • 對象:本公司、分公司、本公司所屬之關係企業、其他與本公司有業務往來之機構及依法有調查權之機關。
    • 方式: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方式為之。
  • 當事人權利:
    • 得請求查詢、閱覽、複製、補充、更正其個人資料。
    • 得請求停止或刪除其個人資料。惟依法本公司因執行業務所必須者,不在此限。
  • 當事人得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,惟若拒絕提供、或提供之資料不足或有誤時,可能會影響當事人權利的行使,或無法提供當事人相關服務。

本人已充分瞭解貴公司所提示之個人資料告知事項內容,並同意貴公司依上述告知事項,得蒐集、處理、利用、國際傳輸本人之個人資料。

此致 大陸建設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