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市新訊NewsLetter

品牌30而立 士林開發再進化

一家地產開發商,30歲該有什麼野心?1990年成立,深耕士林天母30年的士林開發,在2020年接連端出,由兩岸華人景觀大師盧胤翰操刀,位於忠誠路靜巷隱奢質感宅「靜安樹語」,另外力邀建築大師郭旭原設計石牌國小都更換屋好宅「陽明致遠」,兩案創下兩個月完銷,加上去年底接棒登場、訴求美日國際學區73坪一層一戶的「美好日安」,士林開發用這三個指標案,宣告品牌30而立野心與實力。

仰德集團第三代李昌霖跨足麥當勞、士林開發 經營有成

台灣速食業龍頭麥當勞近期砸1.29億元買下鳳頂路精華地段承租的金店面,由租客晉升成房東,創造速食業的另類奇蹟!麥當勞背後經營人為仰德集團第三代李昌霖,自從2017年接手麥當勞經營權後,讓美式漢堡飄出台灣味,營收創新高,如今打破速食業承租店面往例,也意外展現出雄厚的集團實力。

士林開發!3大都更案蓄勢待發,業績逐年大躍升

士林開發(股票代號5324)2021年跨出深耕30餘年的士林、天母地區,挾著「好宅建築者」的口碑,開始在台北市其他區域準備大放異彩,根據股市公開觀測站的資料顯示,目前士林開發除了承德路的都更新案之外,在台北市大安區瑞安段、通化段,還有都市更新案積極推動中,目前獲悉,承德路的都市更新案的總銷售金額就達到約50億元規模,而其他進行中的都市更新案,也都是市區內大面積的大案子,以士林開發過去30餘年在天母地區創建出興建高端住宅好口碑的發展趨勢來看,前進台北市其他地區推案,也勢必朝著經典好宅規劃方向前進。